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1  15:13:06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文举,副主任吴海丰、刘桂英、沈崇瑞、李同旺,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斌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彬,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各科室、县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故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2018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国土资源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

在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后,会议对县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彬对此作了表态发言。

闫文举强调,今年以来,县政府围绕年初人代会通过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镇建设、生态建设和惠民实事,全县计划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下步工作中,要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度;要关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预算执行的严肃性。要加强财政支出预算执行管理,集中财力保证各项重点支出,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强资金整合统筹,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全年财政预算收支平衡。要继续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强化依法用地意识;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加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切实提高耕地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