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彭晓明到衡德工业园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5  16:06:56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园区平台建设,到衡德工业园区进行工作调研。县领导李晓平参加调研。

在听取园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彭晓明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项目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企业生产运营呈现态势良好,园区平台建设有了明显提升;要继续保持业已形成的良好态势,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彭晓明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园区是重要平台。园区管委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科学规划,提高园区承载力,提升园区吸聚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要聚焦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优服务、重引导、强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国土、住建、发改等重点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平台建设,深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担当,协调解决难题,破解制约瓶颈。各乡镇、园区和部门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持续掀起项目招商引资新高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