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就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11-12  14:01:03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刘三林陪同。

王立峰先后来到以岭康养生态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和正大集团全产业链食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

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王立峰强调,以岭康养生态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大集团全产业链食品加工项目为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树立了标杆,会成为我县农村发展、农业增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进的支柱产业,对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带动老百姓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安排、科学调度,增加施工力量、保证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尽快建成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