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入户调研检查冬季取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15:59:02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入户调研检查冬季取暖情况,副县长徐长彬陪同。

居民家里温度怎么样?对供暖工作满意吗?王立峰随机走进永康现代城、迎瑞小区部分群众家中,实地入户调研检查冬季取暖情况,认真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供暖情况,亲身感受群众家中供暖设施温度。

王立峰在调研检查中指出,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工作力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供暖公司要配足人员力量,加强安全管理和设备检修,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要加强检修和维护工作人员培训,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方面的问题,全力以赴保障居民供暖需求,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