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彭晓明就镇村扶贫脱贫工作到武官寨镇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7  10:21:04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就镇村扶贫工作到武官寨镇督导调研。

彭晓明一行先后深入武官寨镇武官寨村、马庄村、后屯村、武官寨中心医院和敬老院,实地查看乡镇、农村和医养机构扶贫脱贫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

彭晓明指出,要把政策落实作为扶贫脱贫攻坚的核心和关键,统筹谋划,协调推进。要认真研究、严格落实政策,围绕实现“两保障、三不愁”,强化举措、精细工作,确保扶贫脱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彭晓明强调,要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努力实现贫困群众“少得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民政、卫计等部门要把乡镇卫生院闲置资源充分利用起来,结合养老院建设,探索实行“医养结合”的模式,为更多老弱病残弱势群体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开辟健康扶贫新途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