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18-11-29  08:25:28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我县组织收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彭晓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回爱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俊,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彭晓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保持了严打涉黑涉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后的胜利,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瞄准工作目标,坚持为民情怀,振奋精神,持续发力,克难攻坚,把扫黑除恶持续引向深入。彭晓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依法打击的力度,增强线索收集核查的准度,拓展“一案三查”的深度,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硬度,加大源头治理的强度,提高组织协调的精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彭晓明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处于从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县乡党委、政府和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职尽责、真抓负责,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引领和支撑行动自觉。公检法等政法系统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治理成效;要坚持一手抓常态打击机制建设,一手抓源头治理机制建设,蹄疾步稳、有力有效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彭晓明要求,要把安全生产时刻挂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供暖供电设施安全运行,让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分析研判形势,加强舆情预警,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抢抓时机、突出重点,认真抓好造林绿化工作。

会上,马立俊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汇报了近段时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