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5  20:21:09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衡水市县市区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衡水故城—雄县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草案)》《关于招才引智鼓励引导人才创新创业实施意见(试行)》,同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和安全生产包联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彭晓明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纪律保证。县级干部要带头学习、严格遵守,推动《条例》落到实处。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把《条例》列入学习宣传培训计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铁规发力、禁令发威。乡镇、园区和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严以律己。

彭晓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科学研判形势,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推动,深细督导检查,持续提升全县空气质量;要把衡水故城与雄安雄县合作建设产业园项目摆在重要位置,对接雄安、服务雄安,借势而为、借力发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内培外引两手抓,激励宣传同步推,扎实做好人才工作;要坚持以系统的思维和举措,抓整改、抓深入、抓落实,努力把扫黑除恶持续推向纵深;要全面深入、实事求是地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目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环节,逐项查摆落实,积极营造浓厚的宗教工作氛围。

政府县长王立峰也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县直、中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