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20:04:21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调度推进会。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连彬出席。会议传达了9月13日河北省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暨“十百千”示范工程现场会会议精神,政府县长王立峰就加快推进我县产业扶贫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王立峰指出,产业扶贫是扶贫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是促进贫困户增收的重要手段,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通力协作,加快推进我县产业扶贫相关工作,为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就切实抓好我县产业扶贫工作,王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健全县、乡产业扶贫组织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完善扶贫政策,为产业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坚持宜工则工、宜养则养、宜种则种的思路,大力培育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着力打造农业品牌,推进产业扶贫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形成攻坚合力。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将产业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创新举措,全力以赴落实好责任分工,同时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产业扶贫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县领导王连彬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