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20:52:12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事宜。王立峰、史立朝等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近期我县赴京沪江浙等地考察招商专题片,随后有关领导同志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赴北京、上海等地考察招商总体情况。

彭晓明在讲话中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核心支撑,精准招商是重大项目的核心抓手。近段时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纲、以招商为重的思想,创新思维,创新方式,创新举措,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大力推进精准招商,努力引进重大项目,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蓄积了新动能。

彭晓明要求,园区、乡镇等项目引进主体要持续跟进、紧密对接,确保项目如期签约落地;发改、住建、国土、环保、行政审批等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务实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要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干部包联重点项目责任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督导调度,帮助项目业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研究制定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激先促后,倒逼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政法部门和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作用,严厉打击干扰阻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为项目和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掘优势、抢抓机遇,加紧谋划包装一批文化旅游和社会事业项目,积极争列省市重点项目盘子。

 部分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