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15:22:27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4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政府县长王立峰,副县长徐长彬、王连彬,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燃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故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政府县长王立峰立即对我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清洁煤取暖工作作为作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和环境整治提升的有力抓手,抓紧研究具体措施,制定细化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如期完成冬季清洁取暖任务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心工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天然气保供、储气设施建设、劣质散煤治理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思维,在抓好工作推进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工程安全稳定运行,真正让全县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