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11:08:20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王立峰、徐长彬、秦迎春、王连彬、刘三林、李善群等县领导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收听收看完会议后后,政府县长王立峰要求,要准确研判形势,突出问题导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差距、遇到的困难,紧盯重点领域,强化管控措施,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真正做到强化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项目施工、消防、食品药品、校园安全监管等“六个强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