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到美林水岸小区就供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9-12-02  20:37:37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png

近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到美林水岸小区就供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后,现场研究具体问题,督促督导工作。

王立峰指出,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记在心里、抓在手上,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

2.png

就切实抓好冬季供暖工作,王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保障供暖。相关单位要抓紧组织专家对影响供暖的原因进行认真分析,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切实将问题尽快解决到位,确保全区域正常供暖。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全县供暖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要畅通信息渠道。相关单位要在小区明显位置张贴公示,及时将抢修进度、联系人电话等向群众公示,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三要提升服务质量。住建部门要进一步理清物业管理职能,充分发挥物业在服务基层群众的作用,为和谐故城建设创造积极条件。

副县长徐长彬参加现场办公,并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