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1:10:29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png

近日, 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2.png

王立峰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民生要有高度、广度、有深度,更要有温度。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满意过冬。

王立峰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切实把群众温暖过冬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二是行动上要精准迅速。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供暖企业要按照工作分工,精准查摆问题,加快组织实施,尽快将问题解决到位,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三是推进中要注重实效。要将主要精力放在实际效果上,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加强工作调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各企业要充分履行主体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秦立堂、王洪军、徐长彬、杨磊、秦迎春、王连彬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