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县2018年扶贫脱贫工作成效述职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0  11:11:24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全县2018年扶贫脱贫工作成效述职会议举行。

县委副书记师东升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扶贫一线干部群众雷厉风行、砥砺奋进,以“绣花”的功夫攻坚克难,工作态势更加强劲、政策措施更加精准、工作重点更加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师东升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总结扶贫工作成效,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持续保持扶贫脱贫工作力度不减。对内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对外要加强学习交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将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工作精益求精。要始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推进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实整改发现问题,以更有力的举措、更精细的工作,坚决做好2019年扶贫突破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彬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希旺出席会议。会上13个乡镇、23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职。会议采取县级干部点评、乡局互评、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测评打分方式进行。会议还邀请了13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23个重点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