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马福华就大运河文化建设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2  14:58:17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就大运河文化建设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彭晓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陪同。

马福华来到故城书画院,参观了解了中国地契文化,实地感受运河文化在故城的发展传承。彭晓明汇报了故城大运河保护、文化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

马福华对我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充分利用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历史机遇,利用好资源,科学编制总体规划,加强管理体制建设,加强有效保护,推进合理利用。要更好发挥大运河遗产文化价值,树立开放、包容的思想理念,扩大人文元素,利用多元文化推动地方文化大发展。要加强相关研究工作,加大对大运河的宣传推介力度。要优化生态,保护管理好大运河,繁荣文化、促进经济、造福人民,为传承和发扬大运河文化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