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凝聚故城智慧•助力故城发展”第五次主题沙龙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5  10:13:08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凝聚故城智慧·助力故城发展”第五次主题沙龙论坛举行。彭晓明、王立峰、师东升、史立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国务院扶贫办扶贫专家侯朝和、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麻士琦及市教育局、衡水中学相关负责人,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主办、县教育局承办,论坛的主题是“聚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的是总结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分析研判现代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和发力点,汇聚各方智慧,助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

副县长李洪杰在作主旨演讲时说,聚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要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县上下、共建共享,凝聚起建设教育强县的强大合力。李洪杰在作主旨演讲中还对为什么强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怎样高质量快速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工作宣传片。

县教育局局长王志利、郑口第一小学校长李爱茹、衡水中学教务处主任王文霞、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麻士琦、县政协原主席郭居娥分别从夯实基础教育基石、助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抓好县域职业教育、备战高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