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5  09:56:36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洪军,副县长徐长彬、杨磊、李洪杰、秦迎春、王连彬,党组副书记刘三林、李希旺,党组成员李善群、赵光宇、李晓平出席会议,县领导刘桂英、周德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王立峰就分工调整作了说明,他指出,分工调整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工作提质增效需要作出的科学安排,是保持工作连续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实效性、深化工作协调性的现实需要。全体班子成员要树立一盘棋思维,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脚踏实地、蹄疾步稳做好各项工作。

王立峰要求,一是借势发力,再创辉煌。新的征程呼唤新的作为,要充分保持好、发展好当前经济社会难得的大好局面,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各项工作都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努力走在全市前列,争当全省、全国先进典型。二是检视自我,砥砺奋进。高质量做好政府工作,必须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认真检视反思,不断改进提高。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两个检视”“两个定位”要求,重新检视分管工作、重新检视思想认识,重新定位工作角色、重新定位工作坐标,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三是淬炼作风,攻坚落实。各班子成员既要仰望星空、追求卓越,更要脚踏实地、攻坚落实,要“铁脑袋,敢斗争敢碰硬;铁肩膀,尽职责能担当;铁腰杆,守底线挺得直;铁脚板,下基层解难题”,着力解决好发展急需、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四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时刻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解决一切困难问题的“金钥匙”,一方面加强业务学习、精研政策措施,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一方面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阵地,努力争做模范典型。五是深化党建,政治引领。要切实用好“三会一课”、机关文化墙、“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锻造一支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倡导”要求,积极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王洪军、杨磊、王连彬、刘三林、赵光宇、李晓平先后作表态发言。

最后,王立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推进会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分组召开党小组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立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带头领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号召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三个“作表率”、六个“只有”要求,不遗余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体现日常言行中、落实到工作实效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