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彭晓明到建国镇进行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6  15:12:25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委安排,8月1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聚焦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小城镇建设主题,到建国镇进行蹲点调研。县领导师东升、王连彬陪同参加。

彭晓明先后深入到建国镇运河大桥节点、曹口村、罗马庄村、巩庄村和建国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就有关工作同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国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班子成员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结合调研情况分别谈了感悟和体会。彭晓明指出,今年以来,建国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卓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总结成绩、巩固成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夯实工农商服产业基础,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借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努力维护区域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镇村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蹲点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