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期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14:37:57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期学习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师东升、史立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材《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学习了《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学习了衡水市委《关于规范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纪念设施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使用微信行为的通知》。

县委书记彭晓明在主持学习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县委常委做起,从县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等有关书目,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铸牢践行为民宗旨的思想根基,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恪守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扎实做好惠民利民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重温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再次洗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