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3  10:50:57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至21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六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乡镇、园区和县直部门2020年大事要事“四个干”清单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市人大、政协“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各级代表、委员的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是一个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故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总结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补齐短板、推进落实、保障发展。会议强调,实行年度大事要事制度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战略安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担当意识,聚焦事关长远、事关全局、事关根本的大事要事,聚焦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深层次、关键性、根本性问题,谋创新、抓落实、求突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机制导向,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力争每年都取得一批重要发展成果,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