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王立峰到饶阳店镇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4:32:37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就扶贫工作到饶阳店镇进行实地走访督导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不提前打招呼、不事先安排走访路线的方式进行。王立峰来到饶阳店村,在未脱贫户陈立兰家,边帮助他打扫卫生边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未脱贫户武宝霞家,当得知因脑出血瘫痪在床两年多的他得到子女无微不至的照顾时,王立峰对他子女的孝心给予赞扬,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该村的张文山,因患脑出血,行动不便,女儿大学毕业在即,王立峰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教师招录信息、联系辅导班。

王立峰强调,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要切实转变作风,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同时,要做好危房改造、矛盾化解、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教育引导等工作,确保大局稳定。

王立峰要求,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抓住薄弱环节,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要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活动中,王立峰还对未脱贫户周玉深、马爱霞、刘章锁,脱贫户柴金魁进行了走访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