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王金刚等市领导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5:33:10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崔建发,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孙云霞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王洪军等陪同调研。

王金刚一行先后深入到以岭中医药产业园项目、雄安全力软包装产业园项目、聚龙中学新建项目、正大食品加工厂项目、河北绿康德国农庄,实地了解项目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

王金刚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不动摇,强化认识、精准施策,着力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推进力度,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实际困难,争取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足用好全市招商引资政策,发挥驻外招商小组作用,做足强链延链补链文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用好各项改革举措,强化项目服务保障。

彭晓明表示,故城县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部署,强短板、补弱项、优措施,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