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3  09:33:01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全县“6+1”联动监督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6+1”联动监督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必须倍加珍惜、持续用力,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要讲大局,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6+1”联动监督工作推向纵深。要抓重点,聚焦违法占地、拆违治乱、违法建设等重点领域,把握政策机遇,强化效率意识,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增强、人民群众满意、生态环境优化、城市形象提升的多重效果。要讲方法,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借势借力,创造性地推进整改落实,以期达到事半功倍、相得益彰的实际成效。要讲法纪,综合运用协调+法纪的手段,依法依规依政策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要讲协调,强指导、严督导,全县一盘棋,拧成一股劲,充分汇聚“6+1”联动监督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通报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整改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关于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意见》等文件(讨论稿),同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立峰等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