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县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抓党建 促脱贫 保小康”活动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8:42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全县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抓党建 促脱贫 保小康”活动推进会举行。彭晓明、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书记彭晓明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全县社会经济迈向新台阶。

彭晓明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四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勇前行。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纪律、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抓发展、促改革的能力。要完善从严治党制度,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突出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干部支撑。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着力提高学习进步、领航定向、改革创新、群众工作、执行落实五项本领。必须在思想深处来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在严守纪律法律底线的前提下,开创性地做好工作。三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优良作风,大兴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之风,大干实干、埋头苦干之风,调查研究、一线落实之风,主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到一线去,到干部群众中间去,在带头实干中树立威信、凝聚力量、创造业绩。四要毫不动摇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从严治党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做出样子。要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抓早抓小,防止作风问题演变成腐败问题。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真正实现全覆盖。

会议由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县委副书记师东升对“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回爱军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治理、机关治理等3个重要文件做了说明。三朗镇、夏庄镇、援鄂医疗队党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