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来我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7:09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来我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闫文举、史立朝、李洪杰陪同。

王金刚先后来到东大洼园区、正大衡水有限公司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食品加工厂、职教中心、运河博物馆、合作建校项目选址点进行了实地察看。

彭晓明从省市重点项目、重大项目谋划、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政府政策性扶持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彭晓明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经济指标调度,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王金刚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故城县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得力,抓得实、措施实、项目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安排部署,对重点项目进展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工作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靶向施策,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指标、贷款融资等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健全制度,压实压牢包联责任,建立项目进展台账,强化项目全链条式管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合作建校双方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