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6  15:38:37 来源:首页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彭晓明、王立峰、史立朝、王洪军、李善群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会议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全面提升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奋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