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县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0  09:53:26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全县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县委小会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秦立堂、回爱军、金永建、王洪军、郝欣、李洪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彭晓明和王立峰分别带队对董子中学、郑口第二小学、聚龙中学、郑口第四小学的教师进行了慰问,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模范教师、优秀乡村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向所有为我县教育事业付出辛苦努力的教职员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

彭晓明要求,一要统筹精准把握故城教育的发展进步和短板不足,切实增强推进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快形成增比晋位,跨越图强的强劲势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突破,书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二要坚持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坚定不移推动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坚持优质均衡,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人才兴教,坚持综合施策,以更优的环境保障教育可持续发展。三要坚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推动教育腾飞的强劲党建引擎。要理顺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组织体系,打造精通业务、素质过硬的领导班子,培育敬业修德、无私奉献的党员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彭晓明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故城教育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奋斗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立德树人求实效,奋力打造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强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