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暨数字城管平台外连单位确权运行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7  22:14:54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暨数字城管平台外连单位确权运行工作会议举行。

政府县长王立峰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既是重要民心工程,更是政治任务,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高站位组织、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站位、勇担当、快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十个方面66项指标,抓牢重点,集中发力,攻难点、补短板,推动创卫工作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副县长杨磊宣读了《故城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问题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数字城管平台外连单位确权工作进行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