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彭晓明到县直有关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9:20:10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到县发改局、县文广旅局等有关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彭晓明认真听取了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机关疫情防控措施、分包县城居民小区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彭晓明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务实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彭晓明要求,发改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正确处理好节约资金和保供物资的关系,在物资调配过程中要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向弱势群体倾斜,保重点、保基层、保民生。要突出重点、抓实细节,加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的监督和指导,防疫情、强帮扶、解难题、促发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文旅部门要学深悟透、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巩固好故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成果。要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强做靓故城文化和旅游品牌。
    彭晓明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社区的结合,高度负责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机关疫情防控措施,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从命令、服务指挥,充分汇聚全民防控、全员防控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