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邢亚超主持召开全县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22:40:08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322c0016b0cd46e7aa1b5d9e2d3df652.jpg

11月29日晚,政府县长邢亚超主持召开全县考核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李晓平、郝欣、侯兰坤、关升、张勇、张翼参加会议。

县委5楼会议室.png

邢亚超指出,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事关我县各项工作在省市排名,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和干部能力水平。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坚定信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在第四季度迎头赶上,下决心、下力度做好考核各项相关工作。二是查漏补缺。要对照年初目标要求和考核方案进行查漏补缺,深入细致研究,实现边落实、边自查、边完善,力求在每项考核中不扣分、得高分。三是把握重点。要认真研读吃透考核方案,弄清考核什么,明确重点抓什么,思考怎么抓,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对接沟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工作沟通对接,客观真实反映成绩,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上报数据。五是确保优秀。要牢固树立事争一流的意识,争取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追责问责,以奖优罚劣倒逼工作落实,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县领导李晓平、郝欣、侯兰坤、关升、张勇、张翼也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