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故城县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12:49:08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113001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30024.jpg

4月21日上午,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谋划情况,通过习语润心、会前学史(书面)和“国史讲堂”(视频)进行了集体学习。

1、传达学习了关于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十四五”和2021年重点任务落实的意见,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目标不动摇,全力冲刺不松劲,进一步提紧工作节奏、提级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及时跟踪掌握重大项目、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建设运行、改革创新、服务民生情况,强化精准研判、精准调度、精准服务,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若干规定措施》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从严修身律己,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 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等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重点工作出成效,特色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

4、学习传达了衡水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规则,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有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永续发展。

5、按照政府系统强作风、促落实激励办法,县市场监管局就我县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等次A级、受市政府食药安办通报表扬“坐红椅子”作典型发言。会议强调,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干”字为先、“敢”字当头,以上率下、攻坚克难,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勇于“把红旗插在山顶上”,带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赢先局、活全局。

6、研究分析了县政府各分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谋划情况,会议强调,要积极抢抓、牢牢把握当前加快发展的重要关键期、建设黄金期,切实增强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继续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接着一步走,一天接着一天干,乘势“开门红”、接力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