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政府县长邢亚超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17:45:33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239.jpg

7月28日晚,政府县长邢亚超组织各乡镇、各园区、相关部门,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随后,邢亚超主持召开就我县防汛工作调度会,就做好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242.jpg

邢亚超指出,当前汛情、雨情交织叠加,防汛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市县调度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全面动员,立即行动、深细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250.jpg

邢亚超要求,一是高度警惕,切实把防汛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压力感和责任感,领导带头、全员上阵,时刻绷紧弦、鼓足劲,一切工作为防汛让路、为防汛服务,确保组织好、实施好、保障好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严阵以待,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细落实。常态化开展县乡村三级河长巡河,严格落实“四个应急”工作要求,持续加强预警监测和宣传报道,不折不扣做好物资储备、人员调度、抢险演练等工作,确保巡堤除险管控到位、生产防灾抢险准备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压力传导,形成防汛强大合力。各乡镇、各园区要立即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对重点事项、关键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分解到片、落实到村、具体到人,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遇有险情务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县两办督查室、县大督查办公室、有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整改,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253.jpg

县领导郝欣、刘斌、张翼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